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严守党的纪律,发展优良作风”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量:

 为提高广大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31日晚,我院于信息楼一楼党校教室举办关于“严守党的纪律,发展优良作风”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蔚维纳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蔚维纳从了解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全面阐述对党的性质的认识、入党动机、如何严守纪律,以及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和如何继承和发扬党员模范作用四个问题展开讲解,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优良作风。蔚维纳通过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党的纪律的不同呈现和要求,进一步进述了党的纪律在不断的充足和完善,并举例“黄克功案”“刘清山、张子善”贪污案及相关法令,表明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将反腐败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蔚维纳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掌握党纪的基本知识、增强党纪观念、严肃党的纪律,以党纪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能更好地要求和约束自己,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使自己能更好的朝着优秀党员的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