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量:

 11月4日晚,我院在信息楼一楼党校教室举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副院长王听忠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王听忠从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红船精神,早期共产党及先进共产党事迹等方面进行讲解,阐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透彻的理解。王听忠在深入讲解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时指出,我们必须继续发扬“红船精神”,始终不渝地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德,真正干出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政绩。他列举党内的背叛者和优秀党员做对比,指出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想早日加入党组织,就必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好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