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曹凡,主持工作副院长张永新,副院长李元臣、王听忠、贾世杰,党委副书记董欢欢出席见面会,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见面会由董欢欢主持。

 

会上,张永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专业优势与特色,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专业学习,日后投身祖国建设,成为栋梁之才。

 

随后,李元臣、王听忠、贾世杰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专业设置、学科研究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曹凡在讲话中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塑造健全人格,提升人生境界;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