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支持和踊跃参与,截至9月28日,共征集作品百余幅。寓意深刻,构图优美的精品佳作纷纷涌现,如秦伊琳的《夜太美》、邓玉涛的《山清水秀》、田雨鑫的《戏影》组图等等。参赛学生通过自己的镜头,以鲜活场景记录身边的真实生活,展现了大家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赏和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爱。经过评委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摄影比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髓,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通过此次摄影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同时丰富了大家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化氛围。

 

一等奖《夜太美》

二等奖《山清水秀》

三等奖《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