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热爱之情,5月26日晚,我院于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高度重视,认真书写,在形式上、内容上、书体上力求创新,力求完美,充分体现出个人的书法功底、文化底蕴与人格魅力,大家希望能把这些经典用自己最完美的字呈现出来,以这种形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先辈的崇敬与追念比赛结束后,由我院师生组成的评委团,对所有作品进行了认真地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书法比赛,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书法文化的学习了解,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文化自信、坚定文化自觉,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EC48

 比赛现场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