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漫画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5月2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漫画大赛。


    此次漫画大赛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评选出的14幅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五四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这一主题,用别出心裁的艺术手法将五四精神通过漫画的形式呈现出来,内容紧贴校园生活,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展现了他们勇担时代重任的责任心。经评委评定,最终员兆晖的作品《青春跃动》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田玉鑫的作品《青春的美好》荣获二等奖;程倩倩的作品《厚积薄发,破茧成蝶》荣获三等奖。


    此次漫画大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崇尚光荣的理想追求。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