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我爱我的洛师”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量: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校之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5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我爱我的洛师”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经前期宣传、作品征集,共收集作品30多幅,作品主要围绕“洛师风景”、“洛师人物”、“洛师活动”等主题采景,同学们紧贴校园文化生活,用手中的镜头,以自己的构思和视角,将那些美轮美奂、激动人心亦或感人至深的瞬间,用照片定格为永恒,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校里别样的美丽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的热爱,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经过紧张公正的评选,2018级软件工程(嵌入式应用开发方向)三班的张振宇拍摄的志愿服务系列作品荣获一等奖;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袁培淳、2018级物联网工程班史俊峰荣获二等奖;20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李晓玉、程梦娇,2018级软件工程(移动互联网方向)四班张辰一获得三等奖。

 

    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文化情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也为我院更好的开展美育工作和精神文化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