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2019届毕业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离校前的实际情况,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6日晚,我院党委黄伟、院长张瑞玲在学生干部带领下深入宿舍,亲切看望慰问2019届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等,征求大家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大家离校前是否存在困难,并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一再提醒大家在离校期间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加强和母校、学院之间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彰显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怀,拉近了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再一次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院领导看望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