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新生老生之间的交流,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尽快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11月16日,我院在公共教学楼G4-207举行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


    “学习应刻苦专研,勤加练习,我们学院专业的技能性较强,一定要多做实践和上机操作。”获得国家奖学金的2017级移动服务外包专业学生徐志博在交流会伊始便为新生传授经验。不仅是她,还有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2016级移动服务外包专业学生陈彦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同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周颖、张灏认为:“大一要抓好基础,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积极向上,锻炼身体,培养社交能力。”新生们积极踊跃地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内容涵盖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专业考试、学科竞赛、社团工作等,几位学长学姐热心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新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一步步向自己的理想迈近。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从而提高自己,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