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第一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12月1日-2日,我院团学联合会主办、团学联合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一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枣园操场举行,我院2017、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秉承团结、和谐、创新、拼搏的宗旨,共开设短跑、铅球、拔河、障碍赛等十二个项目,以班级形式参与报名及竞赛。在“拔河”、“摸石头过河”、“十人九足”、“障碍跑”等团体项目中,各班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在“跳远”、“铅球”、“一千五百米跑”等单个项目中,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不断超越这自我。两天的比赛中,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场边的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爆发出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和热情洒满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切实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理念和集体荣誉感,更激励了同学们争做出彩大学生,奋勇挺进新时代。


以下是趣味运动会活动精彩瞬间:

(一)

(二)

(三)

(四)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