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永新全面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长梁留科作的《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主题报告,并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任务进行工作部署。

 

 院党委书记曹凡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坚守育人初心 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总结讲话。曹凡指出,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必须把立德树人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树立“本科教育是根”的办学理念,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以学生的成才成长和全面发展为中心,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和服务体系,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加强学生的自主管理,使教育改革的成果惠及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曹凡在总结时指出,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正式吹响了抓好本科教育发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号角,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工作的根本标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