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西北大学范训礼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师生对“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大赛”的了解和认识,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物联网创新大赛能力培养与案例分析”报告会,报告会由西北大学范训礼教授担任主讲,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永新主持报告会,我院教师和物联网专业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范训礼教授主要从事网络信息安全、网络行为控制、无线传感网等方面的工作,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范训礼教授对于大赛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思考,他指出大赛是激发学生创造、创新、创业活力的舞台。他谈到竞赛的目的是磨练意志,提高专业技能,并鼓励学生踊跃参加。关于如何参赛和赛制问题,范训礼教授以PPT的形式为我校师生详细解答。范训礼教授对学子寄予了期望并勉励学生积极参赛、施展才华、为校争光。


    报告会结束后,范教授对师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与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此次报告会,我校师生对“物联网创新大赛”有了具体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进行参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增强自身创新能力,踊跃参赛,为自己的发展创造机会,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