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领导老师到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量:

 为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增进校际合作与交流,10月28日下午,在副院长李元臣、王听忠带领下一行6人来到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学习,座谈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教6楼1115会议室举行,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黑新宏、副院长鲁晓峰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黑新宏院长首先对李元臣、王听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鲁晓峰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李元臣对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此行目的作了说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黑新宏、鲁晓峰到我院指导工作。王听忠与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了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毕业设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网络工程系主任刘栋重点介绍了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


 最后,双方领导、老师围绕培养方案的制定、工程教育认证、实习实训、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此次考察交流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收获颇丰。我院将学习借鉴西安理工大学工作中积累的有益经验,加快推进我院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