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量:

 

    5月11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在逸夫教学楼G4数间教室同时拉开了序幕。我院共有514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71名教师共分为23组参加了此次论文(设计)的答辩工作。


    上午9时,论文答辩正式开始。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论文(设计),对自己选题的依据,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现实意义作了详尽的叙述,并详细演示了自己独立完成的编程与系统等作品。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整个答辩过程程序规范,井然有序。


    毕业设计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比较全面地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的情况,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这项教学工作也很好地检阅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良好的可借鉴经验,也为2019届毕业生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