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2005级电子商务班毕业十周年“再聚首”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五楼会议室举办2005级电子商务专班毕业十周年“再聚首”主题班会。我院院长张瑞玲、副院长李元臣、教师代表王岚、王听忠、刘为超、娄颖颖出席此次主题班会。


    会上,张瑞玲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2005级电子商务班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在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紧接着,李元臣向校友们汇报了十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随后,时任辅导员刘为超进行点名,阔别十年的同学再次重温学生时代的点名达到。点名结束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这十年中的奋斗历程和人生经历,回忆了大学的青春岁月,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院的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深热爱、对老师的美好祝福以及回家的欣喜之情。


    最后,张瑞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发展最可靠、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学院发展最值得信赖的力量,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好学院这个我们大家的美好家园,同时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学院增光添彩。


    校友返校聚会是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我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


班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