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公开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点击量:

 

    为落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持续有效地提高我院教师的业务素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我院组织各系(部)开展了“公开课”活动。


    5月27日上午第一节课开始,我院“公开课”教学活动在逸夫楼拉开了序幕,谭庆、匡春临、匡国防、常志玲、陈媛媛、康牧、刘雅琴、袁晓辉8位老师分别对《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概论》、《Flash动画设计》等课程进行了示范讲授,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的老师达170人次。课堂上,各主讲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讲解内容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课后,各听课老师针对各教学环节展开深入讨论,并积极探讨其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本次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各位教师对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的理解,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高水准的完成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夯实了基础。


公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