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动态

副校长赵海彦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赵海彦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赵邦屯、校评建办主任赵冬生陪同调研。

 

 会上,我院院长张瑞玲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问题对策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的情况。

 

 汇报结束后,赵海彦对我院的工作和多年积累的专业特色给予了肯定,讲到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学生竞赛、公共计算机方面都有很多亮点,可以进一步将特色亮点支撑材料做精做实。


 赵邦屯和赵冬生对我院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包括试卷、毕业设计、教师档案的完整性给予了赞扬,并提出下一阶段需进一步细化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更有利于我院做好迎评冲刺工作,更好地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规范化各项教学工作,为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