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变更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和我校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变更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按照双周星期四、星期五的课程安排上课;2018级新生10月8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自国庆节假期后,开始执行新的作息时间,具体调整为:

伊滨校区和安乐校区作息时间一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14:30上班、上课,18:00下班。

三、国庆节假期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具体要求:

1.学校安排总值班,校领导带班,一名处级干部和一名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总值班室设在成均楼A210,值班电话:68618800。

2.各学院安排值班,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3.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络与电化教育中心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

4.学校处级以上干部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各值班人员了解本单位主要领导去向。

5.请各相关值班单位于9月30日中午12点前将本单位的值班安排通过OA邮箱发送到党政办公室行政科。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将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四、国庆假期后,新生开始上课,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新生上课前各项教学、管理与服务的准备工作,确保节后正常的教学秩序。

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