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8年科研工作计划和《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管理条例》,现启动2018年度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申请人要以学校下达的课题指南(见附件)为依据进行申报。符合课题指南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的自选课题也可以申报,但选题必须突出应用对策性和前沿性。

二、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

本年度课题分为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资助项目。经费资助额度重点项目不超过2万元,一般项目不超过1万元。

三、申请条件

1.申报者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三年以上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经历,所申报的课题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资料准备。

2.课题负责人限报一项,并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学校其他教育科学研究基金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不含2个)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基金课题的申报;课题负责人只能享受一次教育基金项目资助。

3.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过地厅级以上(含地厅级)课题。

四、结项要求

严格依据《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管理条例》(见附件))相关要求执行。

五、申请办法

1.申请者认真填写《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申请书》和《课题论证》(均见附件)活页,各一式5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电子文档发送至kyk2006@126.com。

2.各院(部)要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推荐,遴选出论证优秀的项目报送科研管理处,并保证申请书各项内容属实,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3.各院(部)统一填写汇总表(见附件)并上报申请材料,科研管理处不接受个人直接递交的申请材料。

4.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5.报送地点:洛阳师范学院伊滨校区成均楼A107室

六、评审办法

科研管理处受理各院(部)申报的项目后,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报的教育科学基金项目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联系人:王 磊    电 话:68618076

 

科研管理处

2018年12月3日

 教育基金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