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洛阳师范学院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2018年科研工作计划和《洛阳师范学院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管理条例》(院政科[2008]229号)文件精神,开始启动2018年度洛阳师范学院“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 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要体现应用研究特色,应以提升我校应用科学技术研究与开发能力,增强学校承接技术项目的综合竞争力为目标,最终成果以下列要求为主要目的:

(1)省级以上科技成果鉴定;

(2)省级以上科技奖;

(3)国家发明专利;

(4)按有关科技成果转让规定实现产业化;

(5)争取省级或国家级应用项目。

2. 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主要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技术问题,重点支持与企业横向联合项目申请,优先支持有横向联合经费到账的项目(申报材料中需附经费到账凭证或已签订的横向合作协议)。

3. 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资助额度每项不超过5万元。

二、项目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是我校在职职工;

2.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3.申请者应具备相应的研究能力,研究工作有一定的前期积累;

4.申报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的课题组负责人,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学校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学校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的申报。

5. 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人只能获资助一次。

三、项目材料报送

1. 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请查看《洛阳师范学院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管理条例》相关内容。

2. 申请者应逐项填写《洛阳师范学院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并准备10分钟的PPT汇报,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申报汇总表(一份),经院(部)领导签字盖章后统一报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3. 各院(部)要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推荐,保证申请书各项内容属实,切实可行。每个院(部)上报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

4. 报送材料时间:截止2018年12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点:科研管理处(伊滨校区成均楼A107室)

四、评审办法

科研管理处受理各院(部)申报的项目后,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与申报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建华

电 话:68618076

邮 箱:kyk2006@126.com

科研管理处

2018年12月3日

 附件列表.rar

  • 附件【附件列表.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