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9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传来喜讯,我院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广泛开展巾帼建功立业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女教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半天边”的作用,取得累累硕果。不断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帮助女教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女教工投身解除后顾之忧。女教工们安心投身学院和学校建设与发展,以女教工为主要成员的团队打造出如“中国·洛阳龙门诗会”等校内外广受关注的工作品牌,将我校广播电视台打造成为在全省独树一帜的建在学院的高校电视台,刘淏和郝君分别在“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中斩获第二名和第七名,使我院成为唯一两人获得“河洛教学名师”的学院。

沧海横流,方显巾帼本色,我院的女教工们用她们的热情与柔情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努力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为学院、学校的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作积极贡献。

 

荣誉证书

 

文/付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