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处级组织员安锋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用好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7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处级组织员安锋应邀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而今迈步从头越--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解读》的党课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越主持。

安锋从“勇担使命谋复兴——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宏伟蓝图细谋划——建设副中心的重点措施”“周虽旧邦命维新——创新发展的思路和建议”“自加压力创辉煌——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四大方面讲述了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的意义、政策背景和国家发展形势给洛阳带来的机遇、洛阳市应对的重点措施、思路和建议及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等。他表示,洛阳成为中原城市群中副中心城市是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事,标志着郑洛双引擎将从过去的“叠加效应”迈入“乘法效应”的全新阶段,这就要求在新时代建设中,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凝聚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的正能量,抓住机遇用好机遇。

钱越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应抓住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洛阳的发展增光添彩。

党课结束后,学院学生党员于杨静表示,此次讲座讲解生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大家深刻认识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有很多启发和思考。

 

IMG_9265 

“党课开讲啦”活动现场


IMG_9256

我院处级组织员安锋进行党课宣讲

 

文/贺草

图/付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