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石琳琳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3月27日中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培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石琳琳为本次党课主讲人。

石琳琳从“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个人与国家的关系”四个方面展开叙述。石琳琳表示,党的利益和人民利益是一致的,党的一切言行都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任何时候都应该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处处为人民谋利益。她要求全体积极分子应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牢记党的宗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脚踏实地付诸行动,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增加了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提高了思想道德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践行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王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