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李姗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中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我院副院长李姗姗。

李姗姗从“严格履行程序和手续的意义”“入党程序和手续”“入党积极分子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阐述了入党流程和意义。她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对申请入党同志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与措施,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关于如何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李姗姗指出,申请入党的同志应该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及其基本特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断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奉献。

最后,李姗姗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王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