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我院在4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会议。校考核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纪检监察机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丁进,党委宣传部新闻科金宜洛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钱越,院长李正学,副院长于正凯、李姗姗,党委副书记严涛,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院党委书记钱越作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她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秦西京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研究,创新工作模式,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建章立制,强化师生的制度文化素养;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和指导,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随后,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梳理2019年度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任期内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进行了个别深入谈话。

 

汇报考核现场


 

校考核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莅临考核现场


 

纪检监察机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丁进出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新闻科金宜洛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钱越参加会议


 

院长李正学参加会议


 

副院长于正凯参加会议


 

副院长李姗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严涛参加会议


文/陈珂、杜宇萌

图/喻兆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