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7月10日至11日,在A9-401会议室召开三场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正学、党委副书记史恒涛参加座谈会。

7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博士教师召开座谈会。各位博士教师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学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就学院的目标定位、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培训、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7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党政管理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务办、团委、学工办、教务办、科研办、宣传中心等全体成员围绕如何做好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以及就日常工作中了解掌握的各年级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实践等方面的建议意见进行了研判讨论。

7月11日上午, 学院组织新闻学系、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广播电视编导系骨干教师座谈会。各系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围绕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建言献策。

李正学结合大家关切的内容做了系统深入的总结。他强调,学院要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指导、为契机,将座谈会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听取每位老师的意见,以更加广阔的思路和持续改进的理念,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史恒涛认真倾听了各岗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回应,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办法。

自6月学校部署《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以来,我院结合实际,制定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行动方案》,并专门编印了《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供师生对照学习。此次举行的三场专题座谈会,集中了全院师生智慧,梳理了学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凝聚了学院发展共识,为全面提高我院各项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学院还将组织各系教师的大讨论,并利用假期赴省内外高校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持续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


 

 

 


 

文/吴郁贞

图/姚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