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获评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20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形势下教育新闻传播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经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被授予理事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正学教授被推选为理事,于正凯副教授、蒋琳副教授为会员。

作为学校重点支持发展的应用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结合自身优势和行业需求,确定了教育新闻的发展方向,积极开展教育新闻的教学与研究,先后与洛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等签订合作协议,就新闻的教育属性的实现、教育新闻的编写采制以及教育新闻人才培养展开深度合作,努力打造教育新闻的品牌与特色。

据悉,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是隶属于教育部的国家一级学术团体,教育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是其下属二级分会,旨在提高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在危机事件处置与应对、学校公共关系与媒介素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文/吴郁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