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于A9-117召开。播音系主任孙志隆、编导系主任马可、2020届编导专业班主任郝君、2020届辅导员李振超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孙志隆宣读了我院下发的《关于2020届毕业生实习安排的通知》,对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要求、考核标准、实习成绩等实习工作有关事宜作解释说明,并就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马可向编导专业学生详细讲解专业实习结束后需要上交的实习鉴定材料及具体要求。李振超向在座学生讲解实习期间的考研管理、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等内容,希望大家能以谨慎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对待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

此次实习动员,使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准毕业生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意义,树立了大家成功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也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实习工作安排信息和重要事项,为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秦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