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及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0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拥有优美雅致的汉魏风格的书院式独栋综合楼,建有适应融媒体发展的采、编、播一体化的3个本科专业,设“三系五中心”,即新闻学系、广播电视编导系、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和实践教学中心、舆情研究中心、新媒体研究中心、电视研究中心、文化传播校企协作应用中心。

洛师新闻与传播学院是中宣部和教育部联合发起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河南省首批入选单位,连续三年获评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信息化工程基地“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优秀建设单位。

学院建有全省高校新传院唯一的校级电视台——洛师广播电视台,全省高校新传院一流的领先的实验室,有300平米的演播厅,以及电视虚拟演播室、非线性编辑室、影视创作室、影视配音创作室、形体训练室、仿真录播室、摄影实验室等,总投资达1500多万元。

学院实践教学品牌特色突出,播音与主持专业有“声扬四海”毕业汇报演出、“中国·洛阳龙门诗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有神都摄影展、微电影节,新闻学专业有河洛记者节等。每年都有大批优秀学生在国家级、省级专业大赛中脱颖而出,共计获得“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全国“中华诵·经典诵读”、“央广杯”主持人大赛、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优秀奖等奖项200多项,在省级媒体以上发表新闻作品150多篇。

为加快学院发展,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计划

新闻与传播学院 (8人)

新闻学

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出版

新闻学方向;数字与新媒体方向

博士研究生

教学科研

优秀博士或急需博士8人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中国播音学、艺术学、广播电视艺术学、戏剧与影视学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或者口语传播、影视配音方向、节目主持方向)

博士研究生

教学科研

广播电视编导

广播电视、广播电视艺术学、电影学、摄影、戏剧影视学

不限方向

博士研究生

教学科研


二、基本条件

1.优秀博士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年龄40岁以下。

(2)海外知名大学毕业或具有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经历,在国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或获得过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奖励。

(3)主持国家级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导师排名第一,本人排名第二)。

(4)人文社科类博士在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独立发表论文3篇以上(其中1篇发表在我校认定的国家级A类或B类核心期刊),或在省级以上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并在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独立发表论文2篇以上。

2.急需博士

(1)年龄40岁以下。

(2)原则上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或独立发表论文3篇以上,胜任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具有较强的科研和教学能力。

(3)部分学科专业发展特别紧缺的博士按照优秀博士待遇引进。


三、基本待遇

注:

(1)服务期均为8年,优秀博士安家费来校当年首付20万元,剩余款项服务期内每年发放2万元;急需博士安家费来校当年首付10万元,剩余款项服务期内每年发放1万元。

(2)学校按照每月2000元标准为博士发放租房补贴,发放时间为3年。

(3)购房补贴凭在洛阳市区购房行为发放,需有交房款项证明等材料作为支撑,发放的数额必须有足够的房款票据为依据,优秀博士和急需博士分三次发放,第一次发放60%,其余两次(第二次发放20%,第三次发放20%)根据考核结果发放。

(4)配备笔记本电脑一台。

(5)帮助解决子女入学(小学、初中)问题。

(6)配偶为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

(7)来校工作后,学术成果达到有关要求的,按照《洛阳师范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享受相应科研奖励。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博士研究生可通过电子信箱向我院负责人投递个人简历(求职意向书),学院确定面试(试讲)时间并通知应聘博士前来面试(试讲)。

面试(试讲)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面试(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课堂教学能力、学术研究潜力、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品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李正学(副院长):0379-68618418;15837915594

邮箱:zhengxuechina@163.com

马晓亮(办公室):0379-686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