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梦大讲堂】自我成长的途径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2月19日(周四)14:00-15:00;

二、讲座地点

A9演播厅;

三、主讲人

赵腾飞,洛阳师范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3届毕业生。目前任大河报社记者、大河报小记者工作室主任。在校期间,担任学院自律纪检部部长、校团委河洛星辰干部等。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洛师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013年6月考进大河报,担任大河报社记者一职。2016年始,负责创建大河报小记者工作室。2017年参与组织、策划的“大河爱心助学”项目荣获“2017年中国民生示范工程”,成为全国唯家获此殊荣的媒体单位。

四、讲座主题

【自我成长的途径】

五、主办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七、联系老师

李振超 电话:18137739886

八、其他事项

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