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交流《媒体融合时代新闻记者的素养与能力》

发布时间:2019-11-1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术交流主题:《媒体融合时代新闻记者的素养与能力》

时间:2019年11月18日14:30-16:30

地点:A9演播厅

拟参加人员: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师生

专家简介:

益西加措,1964年出生,西藏阿里日土县人。西藏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1988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新闻学专业,是中国第一届少数民族新闻班本科毕业生;后在中央党校进修中共党史专业在职研究生,一直在西藏日报社工作。益西加措老师长期在西藏新闻报道的第一线奋战。1997年荣获第二届“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2001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2年荣获“范长江新闻奖”。2019年10月1日,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张新华,1973年出生,河南新野人。北京印刷学院数字出版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组成员,澳门科技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博士,北京大学、湖南出版集团新闻传播学博士后。中组部、团中央第19批援藏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在西藏日报社,任党委委员、总编辑助理职务。主要研究领域是数字出版、传媒产业等,承担并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