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面试(试讲)规则与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9-09-04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面试程序

1.考生提前15分钟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候考室报到。

2.关闭通讯工具,统一保管。

3.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4.参加考核:考生按照抽签号由工作人员引领至考场依次参加考核。

5.考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导引至休息室休息。

6.待本岗位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回考场,主任委员按照面试顺序当场宣读面试成绩。

7.成绩宣读后,面试人员离场。

二、面试内容

1.应聘者对自身专业背景进行自我评价。主要包括教育背景、专业学习、专业特长、专业实践经历、研究兴趣和成果等情况。时间1-2分钟。

2.应聘人员试讲:应聘者选择《普通话语音与口语表达》《播音发声学》《播音创作基础》《广播播音与主持》《电视播音与主持》中任意一门课程的一个知识点进行不超过12分钟的教学与示范。

3.应聘人员就试讲内容回答提问,时间约5分钟。

4.应聘人员抽取一套专业试题,并口头作答。(专业试题包括两个部分:一是新闻播报、综艺主持、台词表演、朗诵稿件播读题,二是专业基础知识题)时间约5-6分钟。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9月7日下午16:30-18:00

地点:G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