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为基建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19-10-10 作者:

根据省委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排,10月9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为基建处党支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专题党课。

张运礼从十九大报告主题讲起充分结合建党98年来不同历史时期我党的主要任务和使命,详细阐述了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引经据典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正确路线,赢得人民支持,激发强大力量,知敬畏、守底线,五个方面解释了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结合我校基建处的具体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从突出政治建设、站位全局,加强理论学习、补钙壮骨,提高能力本领、专研业务,深入前沿一线、夯实作风,敢于担当担责、积极作为,强化纪律规矩、清正廉洁,六个方面给党员同志们指明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既有站位很高的理论解析,又有切合基建工作实际的生动事例,为党员同志们继续学习鼓足了劲、把稳定了舵。课后张运礼就基建处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一行实地督导艺术组团建筑维修工作

下一条:新建办基建处组织全体员工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