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新建办基建处召开学习李芳同志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12-11 作者:

12月7日上午,基建处、新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东亮主持。

大家一起认真观看了李芳老师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报道,当听到天真无邪的小学生思念李老师的话语,看到普通民众纷至沓来悼念李芳同志的场面,每位与会人员都情不自禁的潸然泪下。大家对照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寻找自己同李芳同志日常工作中的差距。

党支部书记宋东亮同志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奉献一线的高尚品德,认真对照并结合新校区建设的工作职责,找出工作差距,深刻领悟。

副校长郭新民同志勉励大家: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展现了她作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所具有的大爱品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她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词,用生命诠释了人民教师这个神圣的职责,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学习李芳同志二十九年如一日坚守一线、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学习李芳同志对党、对人民、对学生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校党委部署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纲要,着眼“以学生为中心”的“三全育人”,认真配合全校大局,做好新校区建设工作。

通过学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基建处、新建办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牢记心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新校园。


 


上一条:新建办基建处组织全体员工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下一条:副校长郭新民为新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做廉洁自律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