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新建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7-07-20 作者: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省纪委“剖析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的工作精神,提升全体工作人员反腐倡廉意识,牢固树立廉洁奉公思想防线。7月18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建工程项目经理、现场技术人员、监理等共计40余人冒雨前往河南省洛阳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校机关党委书记柴玉贵同志一同前往。

在洛阳监狱狱警的带领下,逐次逐个步入戒备森严的重重高墙,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现场、押监室、禁闭室、监舍等区域,对服刑人员生活作息进行直观了解,狱警对监狱的发展情况和服刑人员的改造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宣讲大厅,原郑州市技工学校副校长,灵宝市财政局原党组成员两位职务犯罪在押人员现身说法,描述他们从国家干部沦落为一名罪犯的历程,揭示出少数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用亲身经历和发自内心的忏悔,让每一位同志都真切地感受到贪欲之害及违法违纪的惨痛代价,让大家思想接受了深刻的教育,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以腐为鉴,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净化心灵和思想,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碰“法律红线”,不越“道德底线”,严以律已,清白做人,廉洁从业,干净干事。

QQ图片20170719132216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上一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