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7-08-28 作者:

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为把以案促改教育活动推向深入,8月23日下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郎晓林主持。

郎晓林副主任传达了校党委、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学习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学有所思所悟;二是以案为戒,深刻剖析查摆问题;三是以案促改,认真整改促进工作。

郎晓林副主任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具体剖析,针对新校区建设中的勘察设计、规划决策、项目招标、合同管理、施工质量、安全管理、进度控制、变更签证、资金拨付、竣工验收、审计决算等诸多工作环节逐一查摆风险点,分析问题出现的心理动机,要求全体员工摆正心态,坚决抵制贪欲、失衡、侥幸、从众等错误心理状态;针对问题及风险点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严格依法依规依制度办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廉洁自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新建办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学习情况,结合案例,结合各部门岗位职责,联系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发言。

新建办、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宋东亮对学习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今天的学习研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深刻剖析案例,真正触及心灵,对照工作查摆整改问题,改进工作。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忠诚担当;平衡心态、净化心灵、提升境界;严守党纪国法,远离贪念诱惑,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基建处新建办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建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