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副校长郭新民为新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做廉洁自律教育

添加时间:2018-01-24 作者:

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郭新民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暨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学习研讨会,听取部门负责人就岗位职责与廉洁自律风险点分析,总结个人学习心得,为全体工作人员做廉洁自律教育。

郭新民表示,严惩职务腐败是每一个国家执政党亟需解决的工作之一。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是中国共产党人履行宗旨意识,实现理想信念、夯实执政基础的重要方法,不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明确责任、勒紧权利、严惩腐败,就会滋生个人利益、小集体利益的蔓延,任其发展势必影响法律公平、国家正义和国家执政基础。他强调,每一个人都要清醒地认识自己的周边环境,严于律己,特别要注意业务腐败风险点的防控,提高警惕,在质量管理、工程验收、变更审核、工程决算、款项拨付等诸多环节,要依法依规依合同,认真审核,尽职尽责;既对工作负有明确责任,避免害怕心理导致的工作不作为、渎职行为,要勇于担当,还要做好防范,心存敬畏,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出现各种“高抬手”、“慢动作”等工作作风,要秉持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公共利益至上的理念,认认真真、兢兢业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柴玉贵详细介绍了省委党校在廉洁自律教育活动中针对性、有效性的活动方案及个人学习心得。


上一条:新建办基建处召开学习李芳同志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郭新民召开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