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我部教师参加2018年第二期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2018-05-14  

为了进一步提高《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的编校质量和管理水平,5月7-12日学报编辑部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河南省新闻出版培训中心在郑州举办的2018年第二期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全省各期刊出版单位230余名编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省内知名期刊编校专家主题报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编辑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内容,数字出版、国际贸易、现代市场开拓经营能力的内容,以及当前期刊业的形势与任务、新闻出版政策和法律法规、期刊出版融合、创新与转型升级等知识。同时,也学习了高校学报在当前形势下,要进一步明确高校学报的性质与办刊宗旨,加快期刊与编辑转型,推动办刊形式与方式创新。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高校当前面临互联网数字化、国际化、体制束缚等发展问题,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编校业务培训有利于学报编校人员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能较好地促进学报编校人才的成长。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