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报首页>>学报新闻>>正文
学报新闻
     
 
我校学报在2016年度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中受到省局通报表彰
2017-09-18  

近日,《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2016年度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豫新广发﹝2017﹞76号)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期刊编校质量抽查结果,我校学报差错率以0.69/万名列全省237种期刊第19位,受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通报表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期刊质量管理,推动我省期刊出版单位狠抓编校质量,2016年年末,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和省出版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2016年度全省133种社会科学类期刊、104种自然科学类期刊进行了编校质量抽查检测。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高度重视本次期刊编校质量抽查检测工作,组织严密,检测程序科学严谨,样刊采取随机抽样的办法,确保抽查结果公平公正。经初评、期刊社确认或申辩、复评、评委会集中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了各期刊的编校差错率。最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差错率在1/万以下的32种期刊予以通报表彰,对差错率在3/万以上的113种期刊提出通报批评,并要求差错率在10/万以上的12种期刊积极整改,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编校人员素质,促进期刊综合质量不断提高。

我校学报取得的成绩,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是编辑部全体同志认真努力的结果。尤其是一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报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出台了《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工作规范化运作的意见》,强化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编辑程序,编校质量及学术质量不断提高。今后学报要继续坚持办刊宗旨,在校内外专家、学者的支持下,抓质量、创特色、求发展,积极探索学报的发展之路、创新之路,更好地服务学校“科研强校”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关闭窗口
 
 

 洛阳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话:(社科)0379-68618169;(自科) 0379-68618170;(办公室)0379-686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