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时报》报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12年08月30日 00:00

 

 编者按:8月31日,《教育时报》2版新闻报道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暑期实践队赴漯河市临颍县,开展主题为“农村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社会调研活动,并撰写调研报告服务农村社会发展。原文及链接地址如下:

 

洛阳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8名学生近日提前到校进行暑期“农村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调研的数据整理和分析工作,他们还打算将调研成果写成报告,为农村社会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据悉,暑假期间,他们深入临颍县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农村社区,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调查、与村民深入交谈等方式进行调研。(刘传博)

 

链接地址:http://jysb.shuren100.com/2012-08/31/content_37421.html

                                                                                                                                                                                         责编 冯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