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0:00

 

为了使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严肃考风考纪,6月12日中午,文传院面向11级艺术各专业同学的考前动员大会在东区阶梯楼A209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胜利、11级辅导员刘知萌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首先,朱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一定要严肃对待考试作弊问题,不能犯错误,不能留下遗憾。”然后宣读并讲解了我校《学生手册》针对考试违纪、作弊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并特别强调了考试作弊后的三个结果:1.其作弊科目成绩无效记为“0”分;2.给予作弊学生记过处分;3.毕业不颁发学位证书。朱书记还在讲话中提到,我校已经取消了“毕业大补考”,也就是说所有的重修课目都要在大学四年学期内通过,否则将无法获得学位证。

朱书记除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做人外,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加强自己专业课的学习,做到有所长;认清自己将来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宝贵的时间好好储备知识。

最后,辅导员刘知萌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应注意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与考场安排,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齐全进考场,若有遗失证件的同学应及时到有关部门补办,切勿耽误考试。

通讯员 李赛

责编 冯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