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教工)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2年05月24日 00:00

 

为了增进教工之间的友谊,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锻炼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为了给教工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5月21日,由我校工会举办的教工三人制的男子篮球赛拉开帷幕。

下午4点50分,比赛在西区篮球场准时开打。根据比赛规程,今天参加比赛总共有16支分作八组进行比赛。比赛规则采用国际篮联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比赛计分则采取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的计分办法,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则采取交叉淘汰赛,计分多者名次列前,按积分排定名次。最后根据比赛成绩计分录取前六名代表队进行奖励。本次比赛历时九天,最终将于五月三十日决出最后的胜负。

据悉,这次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参赛的有朱胜利老师、秦永超老师、李亚老师、赵海龙老师、高慎涛老师和史昌胜老师。根据比赛第一阶段日程表,我院分别于5月21日与音乐学院,5月23日与信息技术学院,5月24日与化学化工学院,5月25日与生命科学系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的比赛。欢迎同学们到现场为我院教师加油助威。相信有了你们的加油鼓劲,我院会打的更加努力,更加出色!

通讯员 徐亚楠

责编:曹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