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工作,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学校“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23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支部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传达了学校“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工作目标和任务,8个方面、21条内容。随后,结合我院“支部建设年”活动方案,并结合实际情况分析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以“支部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解决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筑牢支部堡垒、夯实支部根基,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随后,陈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