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量:
     

 

1月23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物理楼31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海彦应邀出席民主生活会并做点评、校督导组成员赵文艳同志、高小静全程参与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简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主要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学院2018年度各项事业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也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在自我批评时,每个人都本着对党和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工作作风,主动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取得了在批评中加强团结的效果。

副校长赵海彦在点评中指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制定措施,见人见事见思想,这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保持党政和谐、奋发进取的工作态势;三是充分谋划2019年工作,扎实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建强师资队伍,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四是继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制定了详细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批示,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发现问题,理清思路,不断进步。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