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

作者:图:郭振、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夏玉杰、党委副书记赵佳及辅导员李纪桥、郭振随同校招生就业处一行到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校)考察交流,走访2020届已就业毕业生并与该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该公司招聘负责人王昭然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学而思网校郑州校区的办公场所。座谈会上,王昭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招聘流程、岗位需求及春季校招情况。随后,通过“云参观”济南分校活动,让大家直观感受企业文化。

 

王昭然向大家介绍公司春招情况

在与该公司毕业生的交流会上,老师们向学生了解了在该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调研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过程中的改进之处。我院2020届毕业生王丹丹、刘雪婷、朱雪瑞代表我校在该公司就业的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他们结合实际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在公司的成长状况。

 

学院一行与我院2020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考察当天,正在教育厅出差的副校长赵邦屯,抽空专程赶到学而思网校河南分校,与该公司的大区负责人、校招负责人、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赵校长详细了解了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询问了毕业生今后的发展空间。最后,赵校长指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要开动脑筋、主动出击,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勇于探索能够切实助力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可行道路和就业模式。他勉励各学院要通过考察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摸清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和素质要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今后的教学改革、实习安排、就业教育等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让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

 

赵邦屯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夏玉杰向公司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2020届毕业生情况、学院“实习+就业”模式等相关情况。负责我校校招的郝高奇老师向学院一行着重介绍了公司人才多元职业发展路径以及与我校长期的校企合作意向。校企双方经过沟通后对就业基地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向,赵佳与王昭然签署就业实习框架协议并授创新创业基地牌。

 

我院与学而思网校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我院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就业基地建设维护等相关工作,实地走访校企合作相关企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2020届毕业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招聘岗位与要求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