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量:
     

17日下午,在物理楼101教室,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汇报会,各部门干事代表本部门作工作总结汇报。

在汇报中,各部门制作PPT介绍了部门成员,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经验教训。各部门提出了这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展现了部门风采,强化了工作的决心。

最后,辅导员陈西老师和李纪桥老师分别做了总结,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同学们对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也指出了各部门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分团委的指导下,加强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工作总结汇报,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所承担的责任,增加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凝聚了团结奋进再出发的力量,为今后更高标准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SC_3014.JPG

 

DSC_3025.JPG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