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伊川县白沙镇豆村小学考察交流

作者:文/图:陈西|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量:
     

7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专业教师韩运侠带领辅导员一行,到伊川县白沙镇豆村小学考察交流,洽谈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

白沙镇豆村小学副校长王超杰对陈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学校的周边环境、设备设施、办公场所等。双方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洽谈。白沙镇豆村小学副校长王超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在校生规模、办学条件等;陈磊对我院青橙支教队基本情况、队伍规模、支教内容等进行了介绍,并就暑期支教需要开展的招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双方对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协议。

伊川县白沙镇豆村小学位于伊川东部山区,距县城23公里,交通不便、教育基础薄弱、师资力量匮乏。我院青橙支教队的到来将有效缓解学校的办学压力,帮助当地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