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成功开展“音为有你”线上直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量:
     


我院成功开展“音为有你线上直播活动

为缓解学生疫情期间紧张情绪,增添居家防疫生活乐趣,我院于510日晚成功开展线上“音为有你”活动。本次活动借助腾讯会议APP,邀请各年级学生自愿加入。

活动由我院副书记赵佳演唱的歌曲《野花》拉开帷幕,洒脱欢快的歌曲唱出了野花顽强的生命力,也代表了物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张义枕演唱的《所爱》用洪厚嘹亮的嗓音向我们表达了对友情的珍视;《十年》和《小幸运》道出了同学情的美好相遇,你我相逢,皆为是生命中的小幸运;正逢母亲节之时,一曲《爸爸妈妈》唱出了我们对“父兮生我,母兮鞠我”的感恩,对爸爸妈妈热切的爱;新潮舞蹈《EIEI》、歌曲《真没睡》,释放内心,散发激情,点燃气氛,展现了正值风华正茂的我们所具有的生机与活力。《夏天的风》、《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温柔舒缓的声音重新抚平心中焦躁之火,安抚心灵,恬静的音律仿佛可以掠去大家心中堆积的疲惫,为这静谧的夜晚增添一抹美好与幸福。

别因为你的磨难停住你的脚步,坚持住就会拥有属于你的蓝图……”在大家齐声合唱的《少年》中结束活动了,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拂去心中焦虑,为居家网课生活增添色彩,同时,让学生获得了更强的学习动力,理解了人生就像阶梯,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顺利到达顶峰,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