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我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量:
     

227日,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A11-305会议室为我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洪彬书记首先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介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制,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学生春季返校预案。另外,王书记还指出要充分利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网上教学工作,并指出当前线上教学优势,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与学改革创新,推进学习方式变革,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我院院长冯恒强、副院长彭枫、党委副书记赵佳分别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安排工作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认真落实我校疫情防控部门的重要指示和教务部门对教学工作的具体部署,充分调动教师、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最后,王洪彬书记对我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赞许了彭枫副院长的教学安排工作。同时,王书记对接下来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统筹谋划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完善细化各项准备措施,为迎接师生报道、开学工作平稳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