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图:郭振|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量:
     

9月8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卫民主持。

彭卫民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随后传达了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申硕攻坚、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尽心尽力。

副院长夏玉杰就实验室安全检查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说明;副院长彭枫就新学期教学检查和师范专业认证等事项做了要求;副书记赵佳首先通报了在校生报到情况,并就迎新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同时也希望各班主任老师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院长冯恒强就学院下半年的行政工作做了部署,对重点工作特别是申硕攻坚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强调。同时要求学院教师调整工作状态,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好学院工作,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